每個人都擁有一片天空,
不管怎樣,知道不能小看自己,
因為我們擁有實踐自己夢想的力量,
不是誰可以輕易奪走我們人生的意義。
每天都在忙、忙、忙,永遠被各種人生進度追著跑,
卻遺忘了需要自己努力,不停的為自己找各種理由,
覺得自己一事無成,白白地浪費了最好的學習機會。

要忙得有理、忙中有樂… .別說自己年紀大了、
或看輕自己,橘子建議要肯定自己,對自己有自信。
橘子不聰明但肯學習,
沒有好學歷,但也能做出專業的事與物~
橘子做事沒有框架的拘束, 
靠想像天馬行空的做事,
敢嘗試就有機會,

橘子喜歡的東西就會試著做看看,
再重失敗去學習,其實橘子怕氣球
但喜歡成品的美麗作品,
試著把捏破氣球到不怕為止。
橘子自己的學習都是找資料看圖片自學而來

我把這些應用我的人生經歷~
老師、特教、文創、園藝、輕手作、布置、管家等等,
我不是科班但我也能做出專業,
只要想像真的會有無限的潛能發揮,
與正面力量。肯做橘子相信大家都可以辦到,不做沒機會,
只能空想。
連電腦白癡的橘子也能發文寫部落客 ...
做什麼要像什麼~

剛開始做管家時,旅客問橘子台南哪裡牛肉湯好吃,
橘子很正經的告訴客人~先生抱歉,我不吃牛…
(客人一直好奇為何我不吃牛)
還有一個香港可愛的女孩,當天只有她一個
橘子摩特車載她繞一圈林百貨孔廟怕她迷路,
橘子用破英文跟她說走one one nine 這條路
怕她不懂一直one one nine  ,
回程想起是nine one one才是
事後想起都覺得好笑,從錯誤去學習,
旅客返家後還會傳訊息來感謝,讓橘子揪感心。
沒有人是十全十美,我們需要學習面對各種不同的眼光,

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自己。
被別人當作笨蛋,那橘子要恭喜你了
因為我們有更大進步空間,讓別人刮目相看~
別讓人輕易奪走我們人生的意義。 
別讓任何人決定你的人生,
因為擁有實踐自己夢想的力量, 
因為我們是自己的主人。


歡迎來橘子椪柑找橘子~讓橘子管家來招待你喔
訂房專線: 0985100403(也是line的id喔)
這裡適合★包棟住宿★親子旅遊★背包客膠囊輕旅行
~歡迎您一起相揪來旅行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橘子椪柑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